議所

抖音:議所.
一般在那待着
lofter很少上
欢迎去抖音找我

夫夫相性五十问 柒七

1:请问你的名字是?

伍六七:我是刺客伍六七,刺客排行榜第17369位,曾任大保发廊高级发型师,最擅长剪空气刘海,本店洗剪吹五元,三人同行一人免单,一直以优质的价格和亲民的服务深受岛民们的喜爱。现任,某刺客联盟首席夫人......

柒:柒


2:你的年龄是?

伍六七:21岁

柒:21岁


3:您的性别是?

伍六七:男孩纸

柒:男

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伍六七:热情?

柒:。。。


5:对方的性格呢?

伍六七:高冷的靓仔

柒:小太阳
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伍六七:我出现的那一刻就有感觉他存在了吧

柒:不确定
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伍六七:这靓仔好厉害

柒:这个人相信感情,有点傻

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

伍六七:太多了

柒:每一点

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

伍六七:偷偷出危险任务

柒:沾花惹草

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

伍六七:我和我家柒哥最好

柒:嗯


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伍六七:柒哥

柒:阿七


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伍六七:都好

柒:都好


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伍六七:狐狸?

柒:猫科


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伍六七:我自己(脸红)

柒:自己


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伍六七:柒哥

柒:阿七


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哪些事情?

伍六七:一个人血淋淋地回来

柒:没有


17:自己有什么癖好么?

伍六七:好像没有吧

柒:。。。。(耳朵红)


18:对方的癖好是?

伍六七:。。。。(脸红)

柒:没有



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

伍六七:和靓女聊天?

柒:一个人出危险任务

伍六七:柒哥你还说,我都快担心死了啊

柒:那你呢?

伍六七:今天天气不错啊,哈哈


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
伍六七:当然是一个人出很危险的任务,最后血淋淋地偷偷跑回来

柒:和梅花十三。。。

伍六七:柒哥我错了你别拔千刃啊


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

伍六七:呃,我们关系挺好的

柒:能做的都做了

伍六七:柒哥啊!



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伍六七:小鸡岛的海滩上吧

柒:嗯


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

伍六七:第一次看柒哥穿短袖短裤,有点被帅到,嘿嘿

柒:可爱,想。。。



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

伍六七:(脸红)亲了一下

柒:吻了,回去的话。。。

伍六七:(打断)柒哥啊,不是什么都可以往外说的啊(脸红成番茄)



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

伍六七:并没有常约会,一般就是一起在联盟里逛逛

柒:没有


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伍六七:(脸红)这个嘛

柒:同时



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

伍六七:有这么多!(手里笔画)

柒:我想永远和他一起



29:那么,你爱对方吗?

伍六七:这不废话么,下一题

柒:累搞得了?(你觉得呢?)



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伍六七:等他啊,靓仔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情,去找他就好了

柒:等


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

伍六七:千刃

柒:梅花十三

伍六七:柒哥我真是清白的,就算我敢,我也抢不过青凤啊

柒:你还敢?(拔千刃)

伍六七:我还没说完啊,何况我不敢



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没辙?

伍六七:那什么的时候(脸红)

柒:撒娇


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

伍六七:他不会的

柒:他不会



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柒:啧,再提(拔千刃)



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
伍六七:柒哥的头发很软

柒:都喜欢,尤其。。。

伍六七:柒哥,我都说了,别说啊



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
伍六七:笑起来吧

柒:那什么的时候



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伍六七:一起出任务

柒:和他在一起



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伍六七:没有啊,不善于撒谎

柒:有偷偷出任务,回来把血味冲干净



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
伍六七: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

柒: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



40:曾经吵过架吗?

伍六七:吵过

柒:嗯



41:都是些什么样的架呢?

伍六七:无非就是柒哥出危险的任务,回来想隐瞒被我发现了

柒:嗯


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

伍六七:当然希望了,我要一直一直和柒哥在一起,直到永远

柒:嗯


44:最喜欢他做什么?

伍六七:陪我瘫在家里

柒:做什么都喜欢


45:最希望他做什么?

伍六七:放弃杀戮

柒:他想做什么都好


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

伍六七:不用怎么表现啊,一直都在心里

柒:那什么



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

伍六七:目前没有

柒:没有



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

伍六七:柒哥太厉害了,一起出任务我帮不上忙,还可能添乱

柒:羡慕他有与我之外的感情



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

伍六七:都首席夫人了,你觉得呢

柒:公认


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?

伍六七:肯定能,永远,永远

柒:嗯

评论(1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